如何观看OnePlus Nord 2 India在线直播

时间:2021-07-23 10:48:31来源:
导读 在万普拉斯北2发射定于今晚,即7月22日,从2020年的几个关键使后继北 万普拉斯北2规格已经揭晓,其中包括一个6 43英寸的AMOLED显示屏,FHD

在万普拉斯北2发射定于今晚,即7月22日,从2020年的几个关键使后继北 万普拉斯北2规格已经揭晓,其中包括一个6.43英寸的AMOLED显示屏,FHD +分辨率,联发科Dimensity 1200 SoC、50MP 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和 4,500mAh 电池。这些规格似乎对中档手机很有吸引力。如果您对该设备感到兴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现场观看 OnePlus Nord 2 India 发布会。在此期间,让我们也讨论一下其他传闻的规格以及在泄露的价格。

OnePlus Nord 2 India 发布会将在 YouTube 上直播。我们在文章下方嵌入了直播视频,以便您可以轻松观看 OnePlus Nord 2 India 发布会。据该品牌称,发布会将于 IST 下午 07:30 开始。您可以期待直播同时开始。

OnePlus Nord 2 规格(官方和泄露)

该品牌已正式透露,OnePlus Nord 2 将配备刷新率为 90Hz 的 AMOLED 显示屏。该品牌称该屏幕为 Fluid AMOLED 显示屏。但是,该公司尚未透露屏幕的尺寸和分辨率。也就是说,根据我们的独家信息,显示器将是具有 FHD+ 分辨率的 6.43 英寸单元。

一加_Nord_2

我们的独家渲染图显示,OnePlus Nord 2 将在后部配备三个摄像头,在前面配备一个摄像头。该公司透露,后部的主摄像头是一个 50MP 的 Sony IMX766 传感器。虽然它没有透露有关其他两个摄像头的信息,但我们了解到这些是 8MP 超宽和 2MP 宏传感器。自拍将由 32MP 单元处理。

标签:One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