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65W充电器获得丹麦UL认证

时间:2021-07-26 10:38:14来源:
导读 连日来,有消息称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将支持65W快充。这将是三星智能手机中最高的快速充电容量。截至目前,三星还没有任何支持65

连日来,有消息称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将支持65W快充。这将是三星智能手机中最高的快速充电容量。截至目前,三星还没有任何支持65W快充的充电器头。这说明该公司将生产一款65W的快充头。但是,直到现在还没有明确的证据表明这种充电器的存在。

65W充电器

丹麦 UL (Demko) 组织最近的一份文件显示了三星 65W 充电器的认证。我们可以看到 充电器型号为EP-TA865,支持USB PD和PPS协议。此外,它还支持15W、45W和65W等多种充电功率。

自三星 Galaxy Note 7 电池起火事件以来,三星在快充的发展上一直相当保守。 三星目前最快的充电设备是三星 Galaxy S20 Ultra,它支持 45W 快速充电。最新的三星 Galaxy S21 Ultra 没有前进,而是退回到 25W 快速充电。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Z Flip3 的充电功率限制可能只有 15W。

到目前为止,有传言称三星正在为整个 Galaxy S22 系列测试 65W 快速充电。有关这款智能手机的最新报告显示,三星 Galaxy S22 系列现已获得中国 3C 认证。认证表明该系列将配备高达65W的快速充电技术。这将显着提升三星旗舰的体验。

但是,这种 65W 快充配置可能不是所有系统的标准配置。此外,三星很可能不包含支持 65W 快速充电的电源适配器。想要享受最高快充规格的用户就不得不购买充电头。

除了性能和快充的提升,三星Galaxy S22系列还将拥有更好的成像系统。三星 Galaxy S22 和 S22+ 将使用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并支持四合一像素技术。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的主摄像头将采用类似 vivo 的微头设计。这样可以有效增加拍摄时的防抖效果,也可以增加视频拍摄能力。同时,也将与老牌相机厂商奥林巴斯共同调校。期望奥林巴斯将提供强大的相机解决方案。有了奥林巴斯,Galaxy S22 Ultra的综合成像性能将成为市场不可忽视的力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