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预测2021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增长12%

时间:2021-06-21 10:09:47来源:
导读2020年2月以来,所有行业领域都陷入了黑暗。但在那个时候,没有人能预料到我们会在很多年的时间里感受到对我们皮肤的影响。现在,当市场遭

2020年2月以来,所有行业领域都陷入了黑暗。但在那个时候,没有人能预料到我们会在很多年的时间里感受到对我们皮肤的影响。现在,当市场遭受芯片短缺问题的困扰时,我们明白 在我们的生活中仍将比想象中存在的时间更长。但是今天,Canalys发布了一份报告,其中显示了有关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最新预测数据。报告称,2021年将增长12%,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4亿部。

智能手机市场预测

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增长

报告指出,与2020年相比,智能手机出货量实现了强劲回升。去年,由于市场的严格限制,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了 7%。新型疫苗继续到达各国,新型流行势头减弱。但也有人预测,零部件供应将成为智能手机行业新的瓶颈。

正如 Canalys 研究经理 Ben Stanton 所说,“智能手机行业的弹性非常令人难以置信。智能手机对于保持人们的联系和娱乐至关重要。它们在家里和外面一样重要。在世界的某些地方,人们近几个月来一直无法在假期和休假期间花钱。许多人将可支配收入花在了新的智能手机上。5G 手机的发展势头强劲。它们占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 37%。此外,它们应占全年(6.1 亿台)的 43%。这将受到供应商之间激烈的价格竞争的推动,许多供应商会牺牲其他功能,例如显示或电源,以在尽可能最便宜的设备中容纳 5G。到今年年底,32% 的 5G 设备出货成本将低于 300 美元。

他还补充说:“在大流行期间,渠道必须转型或消亡,这迫使创新。发达国家的在线业务激增,这迫使零售商重新评估其线下足迹。因此,今年许多商店将关闭。对于那些保持开放状态的公司,他们的目的将被重新设想为客户支持和订单履行,因为客户在购买过程中越来越多地使用多种渠道。由 驱动的创新,例如统一库存和汽车交付,正在帮助零售商将其转变为整合的全渠道愿景。集中采购也将赋予渠道与智能手机品牌更多的谈判权,并可能导致一些零售商试图绕过分销来建立新的直接关系。

标签:智能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