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音响充电专利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

时间:2021-06-21 10:09:47来源:
导读智能手机制造商一直致力于开发新技术,以决定新趋势或改变整个行业。近年来,最大的进步之一出现在智能手机充电部门。公司现在每年都在打破

智能手机制造商一直致力于开发新技术,以决定新趋势或改变整个行业。近年来,最大的进步之一出现在智能手机充电部门。公司现在每年都在打破障碍,证明为大电池充电只需几分钟。随着时间的推移,无线充电技术也变得越来越快。小米想成为快充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就在最近,该公司推出了一项新的 HyperCharge 技术,该技术支持 200W 有线快速充电。然而,该公司还有其他计划通过新的声音充电技术彻底改变行业。

这家中国巨头已向 CNIPA(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专利,该专利揭示了即将推出的充电解决方案的一些关键细节。该专利揭示了有关这项新技术的一些关键细节。显然,小米正在开发一项新技术,该技术将在未来几年内公布,该技术将使用声音和其他组件为设备充电。除了声音充电,该专利还涉及储能装置和电子设备。

专利描述中写道,声音充电装置包括一个“声音收集装置、多个能量转换装置和一个功率转换装置”,可将其从环境振动转换为机械振动。小米的专利进一步表明,该电子设备会将这种机械振动转化为交流电(AC)。它将使用电源转换设备转换为直流电 (DC)。

该专利表明,这种充电技术可以在不需要任何电源插座的情况下为智能手机和其他电子设备充电。这是一种新型的无线充电技术,看起来非常有前途。尽管有专利,但我们建议您不要抱太大希望。毕竟,专利申请并不意味着小米会在不久的将来使用该技术。为了使其具有商业可行性,公司需要跨越许多障碍。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在未来几个月内看到小米声音充电技术的演示,但我们不这么认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