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新机型即将推出 目前表现良好

时间:2021-06-21 10:09:42来源:
导读 任天堂分公司总裁 Doug Bowser 最近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Nintendo Switch 目前的表现非常好,将在适当的时候宣布新机型。

任天堂分公司总裁 Doug Bowser 最近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Nintendo Switch 目前的表现非常好,将在适当的时候宣布新机型。Doug Bowser 说:“我们一直专注于技术以及技术如何增强游戏体验,而不是为了改进技术而改进技术。”

任天堂开关

Doug Bowser 补充道:“技术如何增强游戏体验是我们一直关注的问题。新技术应用在哪些场景?应用在现有的硬件或平台上,还是等待下一代平台应用?这涉及到一系列复杂的因素。”

Doug Bowser 在回应有关任天堂即将于去年 12 月推出 Switch Pro 的传闻时也发表了类似言论。他总是强调任天堂的游戏和服务以及用户的多样性,而不是技术上的竞争和硬件的改进。

任天堂在eShop正式开启了《海拉鲁勇士:灾难时代》季票预售。按照计划,只有购买游戏季票的玩家才能在游戏中解锁一批装备和武器。但是, 欧洲eShop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个问题的结果是,所有玩家都可以在不预先购买季票的情况下获得这些好处。

任天堂已经专门向玩家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向预购的玩家 道歉。该公司表示,将在“上古脉搏”的第一次更新发布后解决问题。最近,任天堂在 Switch 12.0.3 系统更新中出现了一个恶性 bug。此错误可能导致设备无法连接到互联网或读取 MicroSDXC 卡。官方已紧急撤回包裹。

12.0.3版本没有任何新功能,官方称其“提升了用户体验和系统稳定性”。这是 Nintendo Switch 控制台首次出现重大系统更新问题。不要更新到版本 12.0.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