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期待Galaxy Z Flip 3的原因有哪些

时间:2021-06-11 10:20:16来源:
导读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发意识到我在日常生活中寻找更少的干扰,同时我一直在舒适和极简主义之间寻找一条细线,而不是真正成为极简主义者。也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发意识到我在日常生活中寻找更少的干扰,同时我一直在舒适和极简主义之间寻找一条细线,而不是真正成为极简主义者。也许这是一种难以用语言表达的纯粹主观的 30 年代中期体验,但我所知道的是,它让我对专用产品有了更高的欣赏,这些产品不会太努力地成为它们所不是的样子。

这就是为什么我越来越欣赏Galaxy Z Flip 的外形,为什么我很高兴看到Galaxy Z Flip 3 的下一步发展,以及为什么即将推出的型号可能成为我第一个可折叠的日常驱动程序。

在我看来,Z Flip 公式的最佳之处在于它不会尝试一次性完成所有操作。Galaxy Z Flip 不是可以变成智能手机的平板电脑,也不是可以兼作笨重的移动办公设备的智能手机。它只是一款漂亮、小巧的手机,恰好非常智能,因此我喜欢它。它有一个特意缩小的封面显示器,我希望三星永远不会在这个特殊的设计细节上过分。

Galaxy Z Flip 外形设计融入了减少干扰的整体氛围,是数字健康的完美搭配。如果您不是手机游戏的忠实粉丝,想要减少屏幕时间和社交媒体,或者如果您想要一款不会像口袋里的砖块一样的紧凑型设备,那么 Galaxy Z Flip 公式就是您的最佳选择回答。

当然,Galaxy Z Flip 与任何其他高端手机一样强大。它并不是不能运行手机游戏或访问社交媒体网络。但由于它的翻盖外形和奇怪的显示比例,它不像普通智能手机那样主要用于这些任务。它不是为多媒体消费而设计的设备,相反,它可以阻止不必要的干扰。

我知道有些人不会得到它,这很好,因为它并不适合所有人

这是基于我自己使用移动设备的经验的纯粹主观的观点,所以我很清楚这样一个事实,尽管有些人可能会发现 Galaxy Z Flip 的外形是解放的并且有目的地优化,但其他人会将其描述为限制和麻烦。这两种描述都是正确的,这取决于你问的是谁。

简而言之,如果您是“少即是多”这一想法的粉丝,并且您希望在智能手机上花费更少的时间而又不想与其他部分隔绝,那么我相信 Galaxy Z Flip 的外形是为您量身打造的。世界完全。

标签:GalaxyZFlip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