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供应问题和Galaxy Tab S7 FE可能会延迟

时间:2021-06-11 10:20:17来源:
导读三星首款粉丝版平板电脑的发布可能不会像公司希望的那样顺利,至少不是在每个地区。当地媒体的一份新报道称,这款平板在韩国的发布推迟了一

三星首款粉丝版平板电脑的发布可能不会像公司希望的那样顺利,至少不是在每个地区。当地媒体的一份新报道称,这款平板在韩国的发布推迟了一个月,从 6 月到 7 月。

据报道,延迟是由于全球半导体供应短缺以及三星越南制造工厂的生产受到 Covid 中断的事实造成的。

在Galaxy Tab的S7 FE已经可以购买在俄罗斯。它于今天与 Galaxy Tab A7 Lite 一起正式发布。但是,如果传言属实,粉丝版平板电脑可能不会在其他所有地区都如此及时发布。

尽管这款平板电脑已在俄罗斯上市,但三星尚未透露 Galaxy Tab S7 FE 在韩国上市的任何细节,这可能表明有关延迟一个月的传言可能是准确的。据报道,三星拒绝对“未发布的产品”发表评论。

但假设延迟是真实的,并且是由越南的生产问题和全球半导体短缺引起的,那么韩国以外的其他市场也存在延迟的可能性。

一旦我们发现有关三星在韩国和其他市场推出 Galaxy Tab S7 FE 的更多计划,我们会立即通知您。从好的方面来说,今天早些时候这款平板电脑在俄罗斯的发布可能表明三星根本没有面临任何生产问题,但时间会证明一切。稍加保留最新的谣言,请继续关注。

标签:GalaxyTabS7F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