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M1X MACBOOK PRO被意外确认

时间:2021-06-10 10:30:44来源:
导读 本周,苹果发布了新的操作系统。在今年的 WWDC 期间,该公司发布了 iOS 15、iPadOS 15 和 macOS Monterey。有传言称这家总部位于库

本周,苹果发布了新的操作系统。在今年的 WWDC 期间,该公司发布了 iOS 15、iPadOS 15 和 macOS Monterey。有传言称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巨头将在开发者活动期间推出一款新的 Macbook Pro,但这并没有发生。然而,该公司可能意外确认了配备 Apple M1X 的新款 MacBook Pro。该公司已上市的苹果Mi1X的MacBook Pro作为WWDC 2021主题演讲在YouTube上的标签。该视频还带有 iOS 15、Swift、WWDC 等标签。

有传言称,新款 MacBook 将推出,配备速度更快的 Apple M1X 芯片。“泄露”的标语是芯片和笔记本电脑存在的良好证据。然而,它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现在另一场活动中,因为它没有出现在主题演讲中。或许,下一次活动的重点是 MacBook 产品线。

有传言称,新款笔记本电脑将有 14 英寸和 16 英寸两种版本。较小的型号带有 J314 代号,而 16 英寸型号的代号为 J316。这两款车型将采用重新设计的底盘和磁力充电。它们还将配备多个端口,包括 HDMI 端口和 SD 卡插槽。

Apple 还将为新款 Apple MacBook Pro 机型展示两个独立的芯片。这些带有代号 Jade C-Shop 和 Jade C-Die。这两款芯片都将具有八个高性能内核和两个节能内核。主要区别在于 GPU。该报告进一步指出,这两种型号都将配备 16 或 32 个 GPU 内核。相比之下,Apple M1 芯片只有四个性能内核和四个效率内核。它还拥有八个图形核心。因此,我们看到即将推出的 MacBook Pro 的性能有了巨大的提升。新芯片还将支持高达 64GB 的 RAM,这是另一个重大飞跃。Apple M1 芯片仅支持最高 16GB RAM。

虽然新的 Apple M1X 和 MacBook Pro 似乎错过了 WWDC,但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周内听到更多关于它们的信息。有一次,Apple 正在利用“夏季”窗口推出其下一款产品,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听到更多消息。

标签:苹果M1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