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ole在3月份没有炫耀这款手机我们也没有得到它的完整规格

时间:2021-05-30 15:50:25来源:
导读 世界上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似乎很快就会有继任者。当然,我们谈论的是 Royole FlexPai 2,它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推出 l。你们中的一些人

世界上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似乎很快就会有继任者。当然,我们谈论的是 Royole FlexPai 2,它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推出 l。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还记得 Royole 早在 3 月份就宣布了这款手机。该公司确实通过提及其一些规格并谈论其显示来谈论该设备。

Royole FlexPai 2 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但这并没有发生。不过,它似乎会在第三季度到达。

Royole 在 3 月份没有炫耀这款手机,我们也没有得到它的完整规格。好吧,一些新信息刚刚从可靠来源浮出水面。著名的推销员 Digital Chat Station 分享了有关该设备的更多信息。

请注意,其中一些信息已经得到 Royole 的确认,例如手机的显示屏以及它将运行的 SoC。无论如何,让我们深入了解这些信息,好吗?

提示者说,这款手机将配备 7.8 英寸 1920 x 1440 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60Hz。这款手机将由骁龙 865 64 位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

标签:Royo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