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7动手视频展示了翻转摄像头的实际应用

时间:2021-05-30 15:49:28来源:
导读 在华硕ZenFone 7动手视频刚刚浮出水面,它揭示了很多。在此视频中,您不仅会看到手机的整体设计,还会看到其翻转相机的运行情况。最重要的

在华硕ZenFone 7动手视频刚刚浮出水面,它揭示了很多。在此视频中,您不仅会看到手机的整体设计,还会看到其翻转相机的运行情况。最重要的是,可以在屏幕上看到手机软件的各个不同部分。这段动手视频出现在 YouTube 上,时长约为 5 分半钟。该视频实际上使我们首先了解了手机的正面。

昨天,手机的背面出现在现实生活中的图像中,但没有出现在正面。好吧,您现在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边框很薄,并且没有显示摄像头孔或凹口。

那是因为这里包含翻转相机。您可以清楚地看到其中包含三个摄像头,以及一个 LED 闪光灯。翻转摄像头本身的工作原理与华硕 ZenFone 6 上的类似。

它是电动的,通常位于手机背面。激活自拍相机后,它将翻转到正面。不过,这并不是它仅有的两个职位。借助相机应用程序,您将能够以各种不同的角度使用它。

这款翻盖相机还可以通过将多张图像拼接在一起来拍摄风景照,并且在您保持手机稳定的同时,它会自行拍摄这些照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