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早些时候谷歌用Pixel4a更新了其中端产品线

时间:2021-05-30 15:51:20来源:
导读 谷歌现已正式提供谷歌 Pixel 4a 5 月和 8 月补丁图像的下载链接。值得注意的是,OTA 和工厂映像现在都已上线。本月早些时候,谷歌用

谷歌现已正式提供谷歌 Pixel 4a 5 月和 8 月补丁图像的下载链接。值得注意的是,OTA 和工厂映像现在都已上线。本月早些时候,谷歌用 Pixel 4a 更新了其中端产品线。男孩,它受到了评论家的好评。虽然在设计方面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 Pixel 的专业“相机”再次完成了这项工作。

不,我们并不是说Google Pixel 4a没有包含执行日常任务的规范。事实上,该设备有一个不错的规格表。

您将获得 5.81 英寸 OLED 显示屏、Qualcomm Snapdragon 730G SoC、6GB RAM、128GB UFS 2.1 存储、3140mAh 电池、3.5mm 音频插孔和出色的相机。

所有这些套餐的价格为 349 美元,这是 Google 达到了正确目标的另一个部门。现在,工厂和 OTA 文件的可用性将有利于那些对开发自定义 ROM、闪回库存 ROM 等感兴趣的人。

值得注意的是,Pixel 4a总共发布了四张图像。提供的图像适用于 Verizon、运营商和未锁定设备。

标签:谷歌Pixel4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