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22 5G首次亮相不到250欧元

时间:2021-05-28 10:00:12来源:
导读 下一个有望成为三星使5G手机尽可能经济的终端游戏的一部分的设备是Galaxy A22 5G,我们在过去几周中已经学到了很多。好了,现在我们正在

下一个有望成为三星使5G手机尽可能经济的终端游戏的一部分的设备是Galaxy A22 5G,我们在过去几周中已经学到了很多。好了,现在我们正在学习A22 5G可能有多经济。一家芬兰零售商以185欧元(不含增值税)的价格列出了这款手机,这意味着一旦加上适当的税费,最终价格可能在220欧元至230欧元左右。

目前尚无官方消息,但如果最终确定该价格是真实的交易,则Galaxy A22 5G可能会在市场上引起一定的吸引力。当然,是否有许多客户正在寻求5G支持,这仍有待商debate,但对于那些支持5G的用户来说,低于250欧元的价格可能会很诱人。好吧,至少5G是他们所关心的,因为三星的负担得起的5G手机为此负担得起的标签做出了太多妥协。

预计Galaxy A22 5G将会非常流行,其主要吸引力是联发科Dimensity 700处理器和5,000 mAh电池。其他规格应包括6.4英寸Full HD + LCD显示屏,4 gigs RAM,一个48MP主摄像头,两侧为8MP超宽和2MP宏和深度传感器,可能是13MP前置摄像头,15W快速充电以及侧面安装指纹传感器。4G变体也正在开发中,但规格有所不同。

Galaxy A22 5G至少可以提供四种颜色:黑色,浅绿色,紫色和白色。紫色版本也可能存在。该零售商提到了大约6月10日的发布日期,因此三星的正式公告应该就在眼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