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号为I2017的iQOO 7 Pro已出现在IMEI数据库中

时间:2021-05-18 11:13:15来源:
导读 iQOO上个月在推出了iQOO 7系列,包括iQOO 7和iQOO 7 Legend。现在,一项新的进展表明该公司可能会使用新的Pro型号扩展的iQOO 7产品阵

iQOO上个月在推出了iQOO 7系列,包括iQOO 7和iQOO 7 Legend。现在,一项新的进展表明该公司可能会使用新的Pro型号扩展的iQOO 7产品阵容。最近在IMEI数据库上发现了型号为I2017的新iQOO设备。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iQOO 7和iQOO 7 Legend的型号分别为I2012和I2009。IMEI数据库还显示了即将推出的iQOO设备的iQOO 7 Pro名称。著名的泄密者Mukul Sharma将其带到Twitter共享新闻。但是,iQOO 7 Pro的详细信息(例如设计和关键规格)尚不清楚。

iQOO可能决定不在推出iQOO 7 Pro,因为该公司在推出了iQOO 7中国版,即iQOO 7 Legend。iQOO 7 Legend具有顶级规格,无论是120Hz AMOLED显示屏,66W快速充电还是Qualcomm Snapdragon 888 5G移动处理器。

iQOO 7系列价格和规格

对于配备128GB存储版本的8GB RAM,iQOO 7起价为31,990卢比。尽管该公司提供的智能手机具有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以及12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价格分别为33,990卢比和35,990卢比。但是,另一方面,iQOO 7 Legend的8GB RAM和128GB存储版本的起价为39,990卢比。该公司还提供12GB RAM和256GB存储选项,价格为43,990卢比。

这两种iQOO 7系列设备均具有6.62英寸FHD + AMOLED显示屏,具有120Hz的刷新率,300Hz的触摸采样率和打孔缺口。iQOO 7 Legend由Snapdragon 888处理器提供动力,而香草iQOO 7具有Qualcomm Snapdragon 870 SoC。这些设备可以直接启动基于Android 11的Funtouch OS 11。

iQOO 7和iQOO 7 Legen具有三后置摄像头设置。这两个设备上的主要传感器都是48MP Sony IMX598主照相机传感器,它与13MP超广角传感器结合使用,该传感器还可以用作微距镜头。iQOO 7 Legend具有13MP肖像相机,而香草iQOO 7具有2MP单声道相机。对于自拍照,两款iQOO 7系列设备均提供16MP前置拍摄器。

iQOO 7的电池容量为4,400mAh,而iQOO 7 Legend的电池 容量为4000mAh,支持66W快速充电。iQOO 7 Pro尚未首次亮相,并且尚未在中国推出。但是,有趣的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iQOO 7 Pro将为消费者提供什么。

标签:I201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