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本月将接收Android 12 Beta

时间:2021-05-19 10:55:42来源:
导读 自从Google透露了其下一次Android 12更新的所有计划以来,今天对于Android爱好者来说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随着公告的发布,该公司启动了

自从Google透露了其下一次Android 12更新的所有计划以来,今天对于Android爱好者来说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随着公告的发布,该公司启动了针对新Android版本的Beta版计划,许多Android OEM厂商将参与一些精选的智能手机。Realme加入了首批使用Android 12的智能手机行列,Realme GT被选为这项非常特殊的工作。根据该公司的新闻稿,中国开发人员将可以从今天开始测试Beta。目前,该测试版基于Realme UI 2.0,但是一旦稳定,该公司将与Realme UI 3.0外观一同发布。

去年,Realme选择了其旗舰产品Realme X50 Pro作为首款适用于Android 11的设备。现在,是时候让其2021年首款旗舰产品获得相同的待遇了。Realme GT于3月初在中国发布,其引人注目的规格和非常实惠的价格。不幸的是,该设备尚未进入全球市场,但就目前而言,中国的开发人员将能够测试Android 12引入的一些优点。我们特别好奇地看到Realme将如何实现一些新功能,例如原生主题引擎。

Google在Android 12上引入了许多新颖性。该公司为Material You带来了许多变化,内置了智能主题引擎,并且在多年之后还将对其Widgets进行改造。新的即将发布的版本还带来了有关安全性和隐私性的许多改进。我们确信诸如Realme之类的公司将适应并从这些变化中受益。

该公司目前正忙于为其许多中端智能手机推出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但是,在Google对最终版本进行最终调整时,该公司可能会继续严格开发Android 12。在2021年9月稳定发布之前的几个月内,这家搜索巨头仍将带来更多beta版本。我们预计Realme GT也将遵循这些beta版本。

Realme GT是Realme最强大的智能手机之一。它将Qualcomm Snapdragon 888 SoC封装在一起,具有高达12GB的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该设备以64MP主摄像头炫耀三摄像头设置。它还具有120Hz AMOLED屏幕(具有FHD +分辨率)和内置指纹扫描仪。

标签:RealmeG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