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M3 Pro 5G将由联发科技Dimensity 700 SoC提供支持

时间:2021-05-18 11:13:14来源:
导读 几天前,POCO Global宣布即将推出的POCO M3 Pro 5G智能手机将于5月19日推出。该公司已经确认智能手机上已存在MediaTek Dimensity 700

几天前,POCO Global宣布即将推出的POCO M3 Pro 5G智能手机将于5月19日推出。该公司已经确认智能手机上已存在MediaTek Dimensity 700 SoC。POCO高管在接受Android Central采访时透露,即将面世的POCO M3 Pro 5G将是首款具有高刷新率显示屏的POCO M系列设备。现在,该公司将其带到社交媒体上,宣布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配备具有90Hz刷新率的显示器。社交媒体帖子还确认POCO M3 Pro显示器将具有FHD +分辨率和点凹口。

POCO M3 Pro 5G:规格和功能

确认POCO M3 Pro具有6.5英寸FHD + LCD显示屏,具有90Hz的刷新率,并带有点刻痕。POCO还确认POCO M3 Pro的显示屏将具有DynamicSwitch功能。使用此功能,显示器可以根据内容在30、50、60或90Hz的刷新率之间切换。

该智能手机将采用八核联发科Dimensity 700处理器,该处理器基于7纳米制造工艺构建。与普通的POCO M3相比,POCO M3 Pro还具有更多的RAM和更快的存储功能。因此,我们可以期望POCO M3 Pro具有UFS 2.2存储功能,并且仅以6GB RAM零售。

本周早些时候,泄露的智能手机渲染图出现在网上,显示存在三后置摄像头设置。在矩形摄像头模块周围,智能手机将在摄像头周围有一个黑色的垂直岛,并在其中带有POCO品牌。渲染图还向我们展示了设备上的侧面指纹扫描仪。即将面世的POCO M系列智能手机将以黑色,黄色和蓝色两种颜色零售。

不久前,在IMEI数据库上发现了POCO M3 Pro 5G ,它是重新标记的Redmi Note 10 5G。我们可以期望它具有48MP主传感器,2MP深度和2MP宏传感器。它可能配备了8MP前置射击游戏,类似于Redmi Note 10 5G。智能手机应启动 基于Android 11的MIUI 12.5。M3 Pro可以在Type-C端口上配备 5000mAh电池,并具有22.5W快速充电支持。您如何看待POCO M3 Pro 5G?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标签:POCOM3PRO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