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用户使用计算机的时间可能会超过四年

时间:2021-05-02 08:13:02来源:
导读 Asymco分析师Horace Dediu本周分享了一项新研究,该研究专注于 确定 Apple设备的平均寿命。Dediu的研究并未细分特定产品级别的数据,而

Asymco分析师Horace Dediu本周分享了一项新研究,该研究专注于 确定 Apple设备的平均寿命。Dediu的研究并未细分特定产品级别的数据,而是将苹果整个产品稳定范围包含在一个平均寿命平均值内。根据Dediu的建议,如果使用活动设备的数量和已售出的累积设备,则可以达到平均寿命。

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 在公司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披露了活跃的苹果设备总数(全球13亿台)时,Dediu的研究得到了推动 。现在,分析师建议要确定平均寿命,可以从已售出的累积设备中减去已知的活动设备数,从而确定“累计淘汰设备”。

Dediu然后说,要估算平均寿命,您可以计算产品寿命开始时的“累计销售的设备”与当前的“累计淘汰的设备”之间的时间。当查看2013年第二季度售出并于2017年第四季度淘汰的苹果产品的数据时,他最终确定苹果设备的平均寿命约为4年零三个月,那时2013年的设备死亡或以其他方式停止工作,其拥有者寻求购买新版本。

他指出,为Apple出售的累计设备包括Mac,iPhone,iPad,Apple Watch和iPod touch,尽管当然,平均寿命仅是平均数,并不完全适用于每种产品。Mac用户使用计算机的时间可能会超过四年,但是如果以产品为基础进行查看,则iPhone和Apple Watch所有者的统计数据可能会有所不同。

标签:Mac用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