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允许FaceID用于锁定和解锁特定的应用程序

时间:2021-05-02 08:14:27来源:
导读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2018年,所有人的目光都继续转向Apple,以期弄清楚该公司今年对iPhone和iPad所做的事情。尽管硬件本身很有趣,但iOS的世

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2018年,所有人的目光都继续转向Apple,以期弄清楚该公司今年对iPhone和iPad所做的事情。尽管硬件本身很有趣,但iOS的世界现在正在引起广泛关注,有 传言 不断表明,今年将是 维护工作之一, 而不是添加巨大的新功能或从头开始重新设计界面。

这并不意味着我们 很快就会在2018年WWDC上宣布iOS 12时就不会感到兴奋 ,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华丽的概念来展示iOS 12的外观。

由设计师iOS News and More创建,该概念包含针对iOS的许多不同方面的想法,而我们发现其中大多数几乎不可能真正出现在iOS 12中。这并不意味着在概念艺术上流口水,并想知道在发布时间我们将受到什么对待并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

从“主页”和“锁定”屏幕开始,此概念需要一种新的功能,即向下滑动屏幕即可看到天气和其他即时信息。还有一个安全功能,该功能允许Face ID用于锁定和解锁特定的应用程序。哦,这个概念还建议删除主屏幕上所有应用程序名称的想法-越狱用户已经做了很多年了。

新的来宾模式对我们特别有趣,它允许将iPhone移交给另一个用户,大概只能限制对应用程序和私人数据的访问。例如,将其视为对紧急情况有用的东西。

有趣的是,该概念还提到了一个新的应用栏,该应用栏可以通过从屏幕右侧滑动来调用。该栏展示了喜爱的应用程序,使我们想起了三星在其旗舰设备上采用的类似功能,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是它的灵感。

标签:FaceI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