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利用亚马逊向用户显示商品最低价格清单的优势

时间:2021-05-02 08:12:04来源:
导读过去,亚马逊因处理假冒产品的乏善可陈而备受抨击。现在,在线零售商面临着更广泛的问题,造假者甚至可以接管公司的合法产品清单…BuzzFeed

过去,亚马逊因处理假冒产品的乏善可陈而备受抨击。现在,在线零售商面临着更广泛的问题,造假者甚至可以接管公司的合法产品清单…BuzzFeed新闻在报告中重点介绍了该问题,并解释了Elevation Labs受欢迎的假冒产品制造商如何取代该公司自己在亚马逊的上市。通过利用亚马逊向用户显示商品最低价格清单的优势,“遂宁东韩家具有限公司”能够通过配件的主要销售页面出售其假冒版本的Anchor:

为此,它制造了仿冒的耳机支架,并使用相同的SKU号(在特定产品的每个单元上附加了唯一的数字字符串)将仿冒品上载到亚马逊市场。

然后,通过以较低的价格列出伪造品,其伪造品完全取代了Elevation Lab在Anchor上的产品清单。

Suiningdonghanjiaju甚至还抄袭了Elevation Labs的包装,该公司的创始人Casey Hopkins指责亚马逊缺乏对假冒产品的关注。霍普金斯说,由于亚马逊仍然从假冒商品的销售中削减收益,因此几乎没有动力对它们进行监管:

“亚马逊不管制假冒产品或其他任何东西。他们仍在通过假冒产品赚钱,而假冒者可以躲在匿名中。我什至不怪造假者,因为亚马逊使他们变得超级容易。”霍普金斯对BuzzFeed News说。

对于Elevation Labs而言,更糟的是,该公司向亚马逊支付了“数万美元”以在亚马逊上做广告,而当Suiningdonghanjiaju能够接管上市时,该公司的所有广告都被浪费了,因为销售额流向了中国仿冒品。

霍普金斯还说,他怀疑Suiningdonghanjiaju Co Ltd使用的软件会自动调整假冒产品的价格。当霍普金斯试图降低其锚的价格时,遂宁东汉家具有限公司将立即将其产品成本降低1美分。

霍普金斯说,总而言之,在上周的发行中,公司的成本在50,000美元到100,000美元之间,以及生气的客户(他们收到的是劣质仿制品)的成本。已修复。

Elevation Labs以其高品质的配件而闻名,并通过Apple销售其某些产品,例如用于iPhone和Apple Watch的混合电池组。

苹果自己遭受了假冒和伪造产品清单的困扰。该公司一年多前曾评论说,超过90%的“原装”苹果充电器和电缆在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