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正在获得稳定的一个UI 3.0更新

时间:2020-12-15 15:57:01来源:
导读 早在9月份,Google推出了Android 11的最终版本。在推出之后不久,许多Android OEM厂商开始共享各自的Android 11版本的计划。其中,我们

早在9月份,Google推出了Android 11的最终版本。在推出之后不久,许多Android OEM厂商开始共享各自的Android 11版本的计划。其中,我们让三星推出了One UI 3.0,随后宣布了涵盖旗舰产品的Beta版计划。到目前为止,One UI是该公司生产自定义Android版本的最成功尝试。固件最终消除了TouchWiz的旧幻象,并且该公司在每个版本中都对其进行了改进。最近,Galaxy S20系列得到了稳定的更新。现在是时候让Galaxy Note 20系列获得相同的待遇了。

显然,三星已经开始为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Ultra推出基于Android 11的稳定的One UI 3.0。比我们预期的要早一些。毕竟,几天前,三星会员应用程序上的列表建议该更新将于1月发布。显然,三星希望确保其大多数2020年旗舰产品将在Galaxy S21系列到来之前进行更新。新设备将立即提供One UI 3.0。

智能手机Samsung Galaxy Note 20 256GB神秘-青铜色8GB RAM特拉6,7“Câm。 Tripla + Selfie 10MP-Galaxy Note 20-杂志路易莎

根据SamMobile的报告,美国AT&T网络上的Galaxy Note 20和Galaxy Note 20 Ultra所有者已经开始接收最新更新。该更新将针对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Ultra的未锁定和锁定版本推出。新固件即刻提供2020年12月的安全补丁。这是一个很好的附加组件,毕竟,这些设备不需要其他更新。

如果您是美国的AT&T分支机构,您很快就会收到有关N98xUSQU1CTL2内部版本号2.5GB更新的通知。根据报告,未锁定的单位也将逐步获取更新。如果您认为自己有资格进行更新,但没有收到更新通知,则可以尝试通过手机的“设置”>“软件更新”菜单来运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