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10T将于12月16日前往尼日利亚

时间:2020-12-15 15:57:01来源:
导读 去年,小米在印度和中国推出了Redmi K20系列。针对国际市场,该公司推出了Mi 9T品牌的相同设备。今年,该公司走了另一条路,使Redmi K系

去年,小米在印度和中国推出了Redmi K20系列。针对国际市场,该公司推出了Mi 9T品牌的相同设备。今年,该公司走了另一条路,使Redmi K系列成为全球产品阵容。但是,这并不是T系列的终点。9月下旬,该公司推出了Mi 10T,Mi 10T Pro和10T Lite。在发布时,这三款设备均为原始手机,不基于任何现有智能手机。该系列带来了具有成本效益的旗舰产品和中端中端产品,并具有强大的相机规格和出色的144Hz刷新率。Mi 10T和Mi 10T Pro在印度,印度尼西亚和其他市场首次亮相。香草模型在中国也以Redmi K30S Ultra的形式出售。现在,该公司将把这些设备带到尼日利亚。

在过去的几天中,小米通过其Twitter帐户开始了戏弄活动。根据预告片,该公司将在12月16日的两天内正式推出智能手机系列。不幸的是,无法肯定所有这三种设备都将到达美国。毕竟,预告片只展示了一个设备,并不是Mi 10T-Lite在印度以Mi 10i首次亮相。该设备也与在中国发布的Redmi Note 9 Pro 5G非常相似,我们预计明年它将作为Redmi Note 10智能手机进入更多市场。这家中国巨头仍然需要在尼日利亚建立牢固的存在。因此,我们不希望昂贵的10T Pro在该国出现。实际上,该地区可能会获得Mi 10T变体,该变体具有与Pro版本相同的规格,但配备了64MP主传感器,与具有108MP射击游戏的Pro相对。

小米10T是高性价比的旗舰

由于Snapdragon 865为其供电,因此该手机可以被视为旗舰产品。它还配备了具有FHD +分辨率和144Hz刷新率的6.67英寸显示屏。与其他旗舰产品不同,这是液晶显示器,有效地使其比OLED组合便宜。该设备还具有功能强大的5,000mAh电池,具有33W快速充电,蓝牙5.1和NFC。它运行Android 10,顶部运行MIUI 12。

标签:小米米10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