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 Pro将无法获得预期的芯片

时间:2020-12-15 15:57:02来源:
导读 华为计划很快推出廉价旗舰产品Nova 8,它们已经具有弯曲边缘的显示器,但是,显然,这很快将成为Redmi旗舰产品的趋势。至少在旗舰智能手机

华为计划很快推出廉价旗舰产品Nova 8,它们已经具有弯曲边缘的显示器,但是,显然,这很快将成为Redmi旗舰产品的趋势。至少在旗舰智能手机Redmi K40和Redmi K40 Pro中,我们保证不会看到此功能。

新产品负责人Van Teng Thomas与该社交网络的常规用户之间在微博社交网络上的对话使人们知道了这一点。用户询问Redmi是否计划使用曲面显示器。Redmi发言人说:“现在不行。”

由此可以得出结论,无论是本月发布的Redmi K40还是应该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的Redmi K40 Pro,我们都不会看到带有弯曲边缘的显示器。原因很可能主要是由于这项技术的价格,因为Redmi首先发布了价格实惠的旗舰产品,就“价格/质量”而言,旗舰产品应该是最好的,即曲面显示器将显着提高智能手机的潜在价格。

此外,有关Redmi K40和Redmi K40 Pro显示屏的信息最近也已出现。预计较年轻的型号将在显示屏顶部为前置摄像头开孔,而Redmi K40 Pro将具有可伸缩前置摄像头。因此,Redmi K40 Pro将继承Redmi K20 Pro和Redmi K40 Pro的传统,对于具有可伸缩前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爱好者来说,它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标签:RedmiK40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