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12.12 GEARBEST活动中获得便宜的激光雕刻机和3D打印机

时间:2020-12-11 16:03:20来源:
导读圣诞假期真的开始对我们关闭,对于许多人来说,对礼物的疯狂搜索也在加剧。准时到货真的是最后一次机会,而中国的电子商店一如既往地急于救

圣诞假期真的开始对我们关闭,对于许多人来说,对礼物的疯狂搜索也在加剧。准时到货真的是最后一次机会,而中国的电子商店一如既往地急于救援。例如,在Gearbest举行的12.12销售活动将是达成一些交易和有趣的小工具的绝好机会。会有很多很棒的东西要买,但是今天让我们用一些出色的激光雕刻机或3D打印机为真正的爱好者检查一下。

那么,Ortur品牌的一些非常先进且功能齐全的激光雕刻机又如何呢?如具有160 x 150mm雕刻区域的紧凑型Ortur Laser Master,高速度,32位主板,激光束安全防护装置或LaserGRBL软件支持。7W激光版本现在的价格为155.99美元。鉴赏家肯定会喜欢体积更大的Ortur Laser Master2。雕刻面积跃升至400 x 430mm,同时保持所有优点和功能不变,并增加了一些新功能。您可以选择7W,15W和20W版本,价格从$ 185.99起。

我们不能忘记3D打印机的粉丝。对于他们来说,目前使用Artillery GENIUS模型在闪光灯销售中有一件非常有趣的作品。它提供220 * 220 * 250mm的打印尺寸,交流电加热床,超静音操作,灯丝跳动检测,TFT彩色触摸屏等等。即使对于那些害怕普通DIY套件的人来说,它也是完美的,因为它已经进行了95%的预组装。该产品可从全球各地的仓库购买,价格现已降至279美元。

标签:GEARBES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