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40系列使用来自不同制造商的四款旗舰芯片

时间:2020-12-11 16:03:21来源:
导读泄漏也是民意调查,因此我们不能完全确定发布者是如何获得这些信息的。截至目前,我们无法验证此信息,因此我们请您捏一点盐。此外,没有证

泄漏也是民意调查,因此我们不能完全确定发布者是如何获得这些信息的。截至目前,我们无法验证此信息,因此我们请您捏一点盐。此外,没有证实美国将允许荣誉使用美国技术。因此,我们不能保证Honor可以使用Dimensity,Exynos和Snapdragon芯片。此外,麒麟9000 SoC勉强能满足华为Mate 40系列和其他计划中的旗舰产品的需求。华为不太可能将其V40系列产品出售给Honor。所有这些只是一些寻求答案的问题。

接近高通的消息人士表示,Honor和美国芯片制造商已经在商讨为即将推出的Honor手机提供芯片组。在双方都快要达成协议的时候,Honor对这种合作的潜在结果相当乐观。

荣誉首席执行官赵明公开表示,荣誉旨在成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智能手机品牌。据报道,这是在一次员工会议上宣布的。宣布出售的一周后,赵明提到荣耀将开始发布除智能手机以外的其他产品。

此前,高通公司总裁曾公开表示,该公司已经开始与荣誉进行对话。并期待与新公司在各个领域合作。回想一下,在美国对华为实施制裁之后,这家中国公司失去了使用Google服务和高通产品的机会。

标签:荣耀V4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