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便携式CHUWI LARKBOOK笔记本电脑的新图片

时间:2020-12-11 16:03:19来源:
导读 CHUWI LarkBook在几天前已经启动了其正式的热身运动。并以其轻巧便携的功能立即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这款13 3英寸笔记本电脑仅重2 2磅

CHUWI LarkBook在几天前已经启动了其正式的热身运动。并以其轻巧便携的功能立即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这款13.3英寸笔记本电脑仅重2.2磅,机身超薄11.9毫米。非常适合需要移动办公室或商务旅行者的人们。新的低功耗处理器和高速固态硬盘也确保了出色的使用体验。因此,让我们用一组新发布的图片来查看LarkBook的真实面孔。

LarkBook由非常轻的铝镁合金制成,使其重量仅维持2.2磅。而且,它和一本普通的书一样大。您可以轻松地将其放在包中,甚至还可以放在钱包中,而无需额外负担。

13.3英寸全层压IPS屏幕采用窄边框和全屏设计,可带来最佳的视觉体验。

LarkBook配备了英特尔的新一代低功耗处理器N4120,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其性能得到了显着改善。或大大提高了电池寿命。8GB LPDDR4 RAM和256GB高速SSD存储可确保流畅的软件体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