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柠檬K12系列发布带有6000 MAH电池和2.5W OTG反向充电

时间:2020-12-10 16:14:08来源:
导读 几年前,联想是中端市场中最相关的中国品牌之一。它在Lenovo Lemon aka K系列下拥有几个竞争设备。近年来,该公司将重点转移到了摩托罗

几年前,联想是中端市场中最相关的中国品牌之一。它在Lenovo Lemon aka K系列下拥有几个竞争设备。近年来,该公司将重点转移到了摩托罗拉品牌的智能手机上。毫不奇怪,因为Moto手机在全球市场上更加成功。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该公司对仅推出Motorola手机并不满意。因此,该公司终于使联想柠檬系列重获新生!今天,联想发布了柠檬系列的两款入门级智能手机。它们是Lenovo Lemon K12和Lenovo Lemon K12 Pro。前者的起价为699元(合107美元),后者的起价为899元(合137美元)。

联想柠檬K12配备6.5英寸水滴屏和5000mAh电池。这位官员说,它支持31天的电池寿命和19小时的视频播放。这款智能手机使用48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并且还具有“一触即达”侧面按钮。在背面,它具有双摄像头设置。您可以通过一键访问自定义应用程序。它也可以一键打开支付宝和健康代码等应用。

该设备在内部配备了未指定的Snapdragon处理器,具有4GB的RAM和64GB的内部存储。但是,此设备仅支持4G网络连接。该智能手机还配备了后指纹传感器

对于Lenovo Lemon K12 Pro,它使用的显示器比K12大。这款手机配有6.8英寸的穿孔屏幕,后壳带有缎面装饰。此外,它还拥有更大​​的6000 mAh电池,并支持2.5W OTG反向充电。据该公司称,该电池可以使用长达31天,并可以播放14小时的视频。在背面,此智能手机具有三摄像头设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