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旗舰产品确认支持高通Snapdragon 888 SoC

时间:2020-12-07 15:56:53来源:
导读 Oppo Find X3将由高通Snapdragon 888芯片组提供动力。Find X3系列已确认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Oppo Find X3将配备新技术,例如10

Oppo Find X3将由高通Snapdragon 888芯片组提供动力。

Find X3系列已确认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

Oppo Find X3将配备新技术,例如10位彩色系统。

Oppo宣布其Find X3系列旗舰智能手机将由最新的高通Snapdragon 888处理器运行。这家中国公司已经确认Find X3系列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在一月或二月)发布。这标志着Oppo的进入与其他竞争对手一起在Android领域取得了飞跃,其中包括小米和OnePlus,后者宣布其旗舰手机Mi 11和OnePlus 9将于明年推出新的Snapdragon 888处理器。

Snapdragon 888处理器的最大优势是内置的5G调制解调器,它占用的电路板空间更少,从而使制造商可以轻松装载其他组件。所有主要合作伙伴都在新芯片组上强调了这一点,使他们“提供了非凡的全方位体验”。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Oppo和高通技术公司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在追求最终的移动体验方面,我们有着相似的愿景。” Oppo副总裁兼全球销售总裁Alen Wu说道。他补充说:“如果过去几年是要使5G成为现实,那么现在,这全都在于实现5G的巨大潜力。高通公司最新的Snapdragon 888 5G移动平台为5G,成像和AI体验提供了巨大的改进。我们很高兴成为2021年第一季度首批发布搭载Snapdragon 888的旗舰智能手机的人之一。”

高通Snapdragon 888芯片组带来什么?

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88芯片组被认为是对去年Snapdragon 865处理器的重大改进。就智能手机公司的空间和可行性而言,最大的改造。Qualcomm Snapdragon 888芯片组带有内置的Qualcomm X60调制解调器,该调制解调器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这与以前的芯片组根本不同,以前的芯片组需要智能手机公司在芯片组中单独包括用于5G连接的X50调制解调器。

标签:OppoFindX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