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系列可能未配备Snapdragon 888 5G芯片组

时间:2020-12-07 15:56:53来源:
导读 三星尚未发布基于Snapdragon 888 SoC的手机。高通公司推出芯片组的合作伙伴列表中目前缺少该芯片。现在,Galaxy S21可能只是Exynos系列

三星尚未发布基于Snapdragon 888 SoC的手机。

高通公司推出芯片组的合作伙伴列表中目前缺少该芯片。

现在,Galaxy S21可能只是Exynos系列。

在其最新旗舰芯片组Snapdragon 888 5G虚拟发布期间,高通在幻灯片中透露了主要的手机制造商,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努力,以将这种新的旗舰芯片组全面引入高端手机中。

该列表包括该行业中的一些知名人士,包括LG,OnePlus,Realme,摩托罗拉,小米,Oppo和Vivo等。但是,名单上没有一个人意外地是高通公司在Android领域最古老的OEM合作伙伴之一,三星。

尽管拥有自己的全系列Exynos芯片组,但多年来,三星仍依靠旗舰Snapdragon芯片组在美国和韩国等主要市场推出其手机。但是现在看来,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因为该公司现在似乎完全转向其Exynos系列芯片组,甚至包括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系列等高端智能手机。

虽然三星可能会宣布其名称为Snapdragon 888 5G芯片组的官方OEM合作伙伴,但是目前看来,它可能不是首批使用高通芯片推出手机的手机制造商之一在第一波释放中。

这特别有趣,因为在过去的几周中,三星的Galaxy S21系列被抢注成为第一批采用新旗舰Snapdragon芯片组推出的手机。但是随着小米和Realme之类的公司已经发布了基于Snapdragon 888 5G芯片组的手机,而三星仍然对使用该芯片保持沉默,现在看来三星可能会走苹果的方式,并推出其旗舰产品。全球范围内的内部芯片组-与推出包括印度在内的其大多数市场旗舰产品的基于Exynos芯片的型号相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