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会停止生产Galaxy Note系列

时间:2020-12-07 15:56:52来源:
导读 三星计划停止生产Galaxy Note系列手机。Galaxy Note可以替换为新的可折叠手机。S Pen可以在Galaxy S系列手机上找到空间。关于三星终止

三星计划停止生产Galaxy Note系列手机。

Galaxy Note可以替换为新的可折叠手机。

S Pen可以在Galaxy S系列手机上找到空间。

关于三星终止其旗舰产品Galaxy Note系列的传言似乎正在加速。虽然过去有报道称三星将在明年年底将该系列产品终止,但我们现在有路透社发布的另一份可靠报告,该消息援引接近此事的三个消息来源称,三星不会在明年开始推出Galaxy Note 20设备。

该出版物在其报告中声称,三星目前没有计划开发2021年新版本的Galaxy Note。尽管该报告未提及任何消息来源,但它确实补充说,随着Galaxy Note系列的消失,Galaxy S系列顶级型号S21将获得Note的手写笔。实际上,据称该触控笔也将取代三星可折叠手机的下一个版本,根据报告,该手机将与该配件不兼容,但不会与该设备捆绑销售,而是单独出售。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三星似乎正在停止Galaxy Note系列产品,以便可以将其旗舰产品Galaxy S和可折叠的Galaxy Z系列手机的资源翻倍。

如上所述,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三星停止Galaxy Note系列产品。上个月初,韩国媒体报道了三星放弃Note产品线,转而支持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

根据Aju News发布的报道,三星计划在明年6月推出Galaxy Z Fold 3,这将是Galaxy Fold 2的重大升级,将支持S Pen,并且预计还将配备显示屏下的摄像头。预计该手机将使用第二代超薄玻璃(UTG),以防止在使用S Pen时刮花。该报告还补充说,三星还在为Galaxy Z Fold 3开发定制的显示屏下相机解决方案,以带来真正的全屏体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