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将成为Snapdragon 888的第一款旗舰产品

时间:2020-12-03 16:02:28来源:
导读 经过数月的猜测,高通终于完成了其下一个旗舰芯片组,即高通Snapdragon 888的包装。新旗舰带来了最先进的技术,它基于5纳米工艺。消息发布

经过数月的猜测,高通终于完成了其下一个旗舰芯片组,即高通Snapdragon 888的包装。新旗舰带来了最先进的技术,它基于5纳米工艺。消息发布后不久,许多智能手机制造商开始嘲笑2021年的旗舰产品,采用了新的芯片组。活动期间,雷军发表讲话,指出小米Mi 11将成为首批随附SD888的智能手机之一。活动结束后不久,小米发布了一个预告片,确认小米11“将成为Snapdragon 888的第一款旗舰产品”。如今,红米手机经理陆委丙,随后宣布红米手机也将成为第一批旗舰项目中来与上述芯片组。

与小蜜,明确提到了小蜜米11系列,红米手机并未透露智能手机将采用这种新的芯片组也发布日期。但是,我们无需学习太空工程即可知道这可能是指Redmi K40 Pro。Redmi推出了其旗舰杀手级Redmi K系列,从而确立了其独立品牌的声誉。该公司在一年前发布了Redmi K30系列,随后几个月又发布了带有Snapdragon 865的Redmi K30 Pro。现在,我们相信该公司正在开发Redmi K40 Pro,它也将成为具有成本效益的旗舰智能手机。

Redmi K40 Pro将坚持使用弹出式摄像头

据传,Redmi K40 Pro与其前身K30 Pro并没有太大区别。借助弹出式摄像头机制,它将保持无边框的显示设计。大多数公司都在2020年离开了该设计,转而使用Punch-Hole自拍照。虽然明年可能会带来更多的显示屏自拍智能手机,但Redmi将坚持采用被证明是成功的设计。自Redmi K20 Pro推出以来已经过去了一年零几个月,我们还没有听说弹出式自拍照的问题。因此,此弹出式摄像机的背后机制似乎是可靠的。我们期望相机部门(例如108MP拍摄器)将有重大改进。该设备的电池可能高于4,500mAh,并且应具有大于33W的快速充电能力。

标签:小米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