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官方否认有关制造游戏手机的传言

时间:2020-12-03 16:02:28来源:
导读 Snapdragon 888刚刚发布。老实说,它是革命性的芯片,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性能提升。在活动的第一天与媒体进行交流时,高通公司回答了许多问

Snapdragon 888刚刚发布。老实说,它是革命性的芯片,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性能提升。在活动的第一天与媒体进行交流时,高通公司回答了许多问题。说,当被问到有关打造自己品牌游戏手机的传言时,它显然否认了。

高通公司总裁安蒙解释说,他们确实为合作伙伴创建了许多公共版本的原型,以更好地展示先进技术。他补充说,“我们将来会继续这样做。但是它们永远不会在公开市场上出售。”

孟强调,这些公共参考机器的定义和设计不符合消费者市场标准。'此外,我们不打算改变商业模式。除了技术演示之外,我们不会以任何借口制造智能手机。”

从官方照片来看,今年的Snapdragon 888公众参考机具有宽阔的额头和黑色下巴。我们的意思是,它确实与当前的主流工业形式相去甚远。

提醒一下,早在10月,高通正在开发自己的智能手机时就有传言。当时有报道称,华硕将负责设计和开发硬件。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合理的选择,因为华硕及其ROG部门一直专门生产游戏产品。另一方面,据说高通公司在其Snapdragon 875平台上创建了“行业设计”和软件。

标签:高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