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EFONE ARMOR 10 5G在性能测试中表现良好

时间:2020-12-03 16:02:27来源:
导读 Ulefone Armor 10 5G是Ulefone品牌最近推出的全球首款5G坚固型手机。这款5G智能手机结构坚固,并具有相当强大的硬件规格,包括联发科技D

Ulefone Armor 10 5G是Ulefone品牌最近推出的全球首款5G坚固型手机。这款5G智能手机结构坚固,并具有相当强大的硬件规格,包括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 5G SoC,8GB RAM和128GB ROM,64MP四后置摄像头等等。今天,我们可以详细回答有关其性能的问题,因为制造商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该设备的基准测试。因此,让我们开始吧。

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 5G SoC具有坚实的基本规格,具有4个时钟频率为2 GHz的Cortex-A76内核和4个时钟频率为2 GHz的Cortex-A55内核。而且,这款八核CPU的Armor 10 5G在AnTuTu Benchmark测试中成功得分307,629分。这或多或少与Snapdragon 765G的结果相提并论,再次证明它是一个非常好的5G平台。

他们还通过AI Benchmark测试了Armor 10 5G上人工智能的性能,得分为85.3。或在AiTuTu Benchmark中,该设备的基准得分为182,407。它还在3DMark Benchmark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整个基准测试回合肯定可以称为成功。

除了功能强大的处理器和超高分辨率摄像头之外,Armor 10 5G还具有6.67英寸FullView FHD +显示屏和58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5W无线充电,或具有Google Pay支持的NFC芯片。

这款5G坚固的野兽将于12月7日正式发售,并立即发货。价格也很吸引人,仅需399.99美元,您就能获得多功能的5G智能手机。前200名买家还将获得免费的Ulefone手表作为奖励。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现代的5G坚固型手机,则Armor 10 5G可能是您的理想选择。因此,不要犹豫,快点抓住Banggood上的一个。有关更多详细信息,您可以随时访问Ulefone官方网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