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骁龙888的小米MI 11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到货

时间:2020-12-03 16:02:29来源:
导读 最近,高通公司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旗舰SoC Snapdragon 888。该芯片与传闻中的骁龙875芯片相同。高通选择了 888这个名称,因为该数字在中

最近,高通公司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旗舰SoC Snapdragon 888。该芯片与传闻中的骁龙875芯片相同。高通选择了“ 888”这个名称,因为该数字在中国是一个幸运的数字。在活动中,高通透露有14家OEM将使用该芯片。但是,它没有列出OEM。但是,其中一些公司现在正式确认将使用SD888。小米是第一个确认小米Mi 11将成为第一个使用此芯片的人。随后,我们得到了Realme,魅族, 中兴通讯(和Nubia)以及Redmi的确认。

通常,小米通常在2月发布其新的数字旗舰智能手机。但是,由于急于使用Snapdragon 888 SoC,有猜测称该公司将不得不在1月发布此新旗舰系列产品。但是,另一份有趣的报道称受欢迎的泄漏者@ IceUniverse声称该设备将于12月到货。

有了这款智能手机获得的认证水平,我们知道正式推出并不遥远。但是,最新报告不是官方报告,应视为推测。

小米Mi 11系列将至少具有两个设备-Mi 11和Mi 11 Pro。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小米Mi 11 Pro将配备2K显示屏。随后的泄漏表明,由于水平像素为3200 ,因此显示器实际上可能是2K +。还有报道称,该智能手机系列将使用120Hz的刷新率。此外,还提供有关Mi 11 Pro相机的信息。

小米Mi 11将配备108MP三重摄像头和曲面显示屏。另外,报告显示后置摄像头将具有三重摄像头配置。此外,它将支持30倍变焦以及超广角拍摄器,也可用于微距拍摄。

根据最近的一次泄漏,小米Mi 11系列之一将配备4合1像素合并技术。该手机的主摄像头将以50MP的速度拍摄图像,但是远摄镜头显示为12MP。截至目前,我们不确定它是12MP直镜头还是4合1 48MP镜头。尽管50MP镜头并不常见,但华为P40以前使用的是50百万像素(RYYB,23mm,F1.9光圈)的主镜头。此外,此智能手机的主摄像头是超级外底型号。

标签:小米MI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