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Task Mate应用程序使用户可以通过完成简单的任务来赚钱

时间:2020-11-25 15:51:25来源:
导读 谷歌已经开始在测试名为Task Mate的新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赚取真实现金,以换取完成简单的任务。这类似于Google Opinion Rew

谷歌已经开始在测试名为Task Mate的新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赚取真实现金,以换取完成简单的任务。这类似于Google Opinion Rewards应用程序,但是它没有向用户奖励Play Store信用,而是向其奖励了可以提取到其银行帐户中的实际现金。

应用说明将“任务伙伴”描述为“在智能手机上完成简单任务可赚钱”。任务分为两类:“就座任务”和“实地任务”。似乎第一类将具有可以在家中舒适地完成的任务,但是对于第二类,用户将不得不出门在外。好处是,这些户外任务将与附近的位置有关,因此用户不必经常旅行。

Google说,这些任务将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提供。但是,用户将仅看到距离他们当前位置更近的那些任务。任务的示例包括:单击附近餐厅的照片,填写调查表以及将句子从英语翻译为其他语言。

该应用程序将显示用户完成特定任务可赚取的金额。奖励将累积并存储在他的Google帐户中,该帐户将用于登录该应用程序。当您要将金额转移到您的银行帐户时,只需要做的就是关联您的电子钱包帐户。

用户也可以通过该应用检查其帐户的各种详细信息。这些包括待处理的付款,已批准的付款,总收入,用户级别,准确性级别,已完成的任务数,正在审查的任务数以及正确完成的任务数。谷歌表示,它将使用所有任务中的数据来改善其业务清单,地图服务,并使本地企业上线。

Task Mate目前处于测试阶段,仅限于用户。即使在,该应用程序当前也可以通过仅邀请方式使用。这意味着即使您已经安装了该应用程序,也只有在现有用户邀请您后才能使用它。我们可以预期Google也会在其他地区提供该应用程序。

标签: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