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865的摩托罗拉Nio将于2021年上市

时间:2020-11-25 15:51:25来源:
导读 据报道,摩托罗拉正在开发一款内部代号为 Nio的ew旗舰手机。该报告来自德国出版物TechnikNews。它还提到,该手机一旦开始商业销售(预计将

据报道,摩托罗拉正在开发一款内部代号为“ Nio”的ew旗舰手机。该报告来自德国出版物TechnikNews。它还提到,该手机一旦开始商业销售(预计将于2021年推出),其型号将为XT2125。

即使该手机将于明年上市,摩托罗拉还是决定将“ Nio”与高通Snapdragon 865处理器一起发售。考虑到高通准备在下个月推出Snapdragon 875,这是一个奇怪的选择。该芯片组将与主要OEM和摩托罗拉竞争对手的所有下一代旗舰产品一起提供。

在硬件配置方面,“ Nio”将提供8GB RAM和128GB板载存储。预计还会有更高的选项,具有12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显示面板的尺寸未知,但具有Full HD +(2520 x 1080像素)分辨率。据说刷新率是90Hz或120Hz,应该与现代设备相当。

据说手机的摄像头部门拥有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一个16百万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摄像头。前面板具有16百万像素和8百万像素自拍相机设置。它可以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1,而且我们知道摩托罗拉(Motorola),它应该是一种普通的Android体验。目前尚无关于定价的消息,但我们应该期待在将来听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