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正在为Snapdragon 865准备旗舰智能手机

时间:2020-11-24 15:48:02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中,摩托罗拉一直专注于预算和中端市场,几乎没有旗舰智能手机。该公司上次发布了旗舰产品Edge系列,其中包括Qualcomm Snapdr

在过去的几年中,摩托罗拉一直专注于预算和中端市场,几乎没有旗舰智能手机。该公司上次发布了旗舰产品Edge系列,其中包括Qualcomm Snapdragon 765G上的Edge智能手机和Qualcomm Snapdragon 865上的Edge +。现在,该公司计划在Qualcomm Snapdragon 865芯片组上推出另一款旗舰智能手机。

据Gizchina称,摩托罗拉正在开发代号为“ Nio”的智能手机。该设备的型号为XT2125,可在旗舰芯片组Qualcomm Snapdragon 865和Motorola Edge +上运行。鉴于旗舰芯片组高通Snapdragon 865+在市场上的存在,看到这样的芯片组是很奇怪的。与芯片组配对将有8 GB的RAM,内部存储器将有128 GB。但是,智能手机将提供具有12 GB RAM和256 GB内部存储器的版本。

预计智能手机将配备具有Full HD +分辨率的显示屏,显示屏刷新率将为90 Hz。摩托罗拉Nio将配备三重主摄像头,配备分辨率为64 MP的OmniVision OV64B主传感器,分辨率为16 MP的超宽幅OmniVision OV16A10传感器和深度为2 MP的深度传感器。前面板将有一个前置摄像头,带有一个16 MP主传感器和一个8 MP超宽传感器。

标签:摩托罗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