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似乎还将很多精力放在可折叠设备的系列上

时间:2020-11-19 15:52:02来源:
导读 除了S和Note系列之外,三星似乎还将很多精力放在可折叠设备的系列上。自首次推出Galaxy Fold以来,chaebol已经增加了一些其他可折叠设备,

除了S和Note系列之外,三星似乎还将很多精力放在可折叠设备的系列上。自首次推出Galaxy Fold以来,chaebol已经增加了一些其他可折叠设备,分别是Galaxy Fold 2和Galaxy Z Flip。尽管当前的可折叠设备更多地集中在高端产品上,但该技术的确很快就会变得更加普及。显然,可折叠设备将继续存在。实际上,据称三星正在开发一款价格合理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我们最早在6月份听说过Galaxy Fold Lite,标价为900美元。好吧,看来该公司正在开发Galaxy Z Flip Lite,而不是Fold Lite。

我们上一次听说Galaxy Z Fold Lite是在8月。从那以后,智能手机一直没有泄漏或谣言。实际上,可以肯定地认为该品牌可能已经放弃了这个想法或将其推向了可预见的未来。好吧,现在改变了。Twitter用户@DSCCRoss表示,“我们听说过带有UTG的Z Flip Lite”。而已!这条推文并没有真正提及任何其他内容,这让我们有些吃惊。从声明中我们唯一可以评估的事实是,该品牌可能正在或计划在被称为Galaxy Z Flip Lite的智能手机上工作。

此外,该推文明确提到它将与UTG一起提供。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UTG代表三星随原始Galaxy Fold引入的超薄玻璃技术。如果确实如此,那么可以放心,即使我们正在寻找价格合理的Lite产品,也只能在三星的可折叠设备上看到UTG面板。当然,如果公司最终发现新的东西,那可能会改变。实际上,三星也在努力以较低的价格生产UTG面板,以便能够推出价格实惠的设备,例如Flip Lite。

好吧,当前可折叠智能手机空间的情况与传统电话市场大不相同。到目前为止,三星似乎是唯一一家推出这种可折叠设备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负担得起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具有改变智能手机行业的潜力。该技术将能够触及更多人,因此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功能也将触手可及。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未来似乎是光明的一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