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OS正式发布了一系列新功能和性能调整

时间:2020-11-19 15:52:01来源:
导读在保持Android在其FunTouch外观以下运行的情况下,Vivo从来不是最可靠的公司之一。但是,随着Realme和Oppo的成功,该公司决定重新考虑其战

在保持Android在其FunTouch外观以下运行的情况下,Vivo从来不是最可靠的公司之一。但是,随着Realme和Oppo的成功,该公司决定重新考虑其战略。Realme和Oppo也是在Android之上发布自定义外观的公司,但是,它们为用户提供了不错的支持。来自同一步步高集团的另一家公司Vivo现在将其FunTouchOS重命名为OriginOS,并承诺提供更快的更新和一系列惊人的功能。

首先,OriginOS是从头开始制作的,使其与FuntouchOS截然不同。这家中国巨头希望用新的软件外观创建一个新的数字世界。新的操作系统有望带来一系列性能增强,以改善用户体验。与旧操作系统相比,所有功能均已升级。该公司承诺为其用户提供平稳和安全的体验。

OriginOS –具有强大手势导航和智能功能的新用户界面

该公司为启动器引入了一个新的桌面网格系统,称为华容网格。该公司的目标是在开始屏幕或您搜索应用程序时提供流畅的导航。您可以自定义启动器,使其适应您的口味。新系统还引入了一个新功能,称为性能墙纸。Vivo工程师将花朵的开花过程浓缩到仅几秒钟,从而使视觉效果看起来充满活力和逼真感。

OriginOS还带来了一个称为原子通知的新通知系统。用户可以从通知中提取关键信息,系统将尝试在正确的时间显示真正重要的信息。它会发送提醒,而不会打扰您,不会打扰用户,还可以确保他们会收到消息。

标签:ORIGINO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