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9 Pro收到基于Android 11的MIUI 12更新

时间:2020-11-19 15:52:02来源:
导读 早在4月,小米就以MIUI 12的形式推出了其新的皮肤迭代。从那时起,该公司一直在努力确保其所有设备都收到MIUI 12的更新。来更新其固件。

早在4月,小米就以MIUI 12的形式推出了其新的皮肤迭代。从那时起,该公司一直在努力确保其所有设备都收到MIUI 12的更新。来更新其固件。不一定需要更新在MIUI下运行的Android版本。但是,该公司最近一直在努力确保至少最近发布的智能手机将获得Android升级。在今年九月份,谷歌推出了Android的11和小蜜开始返工其MIUI 12建立他们与Android 11.现在适应,公司是滚动针对Redmi Note 9 Pro(Redmi Note 9S)推出基于Android 11的MIUI 12。毕竟,这是出乎意料的举动,毕竟Note 9 Pro的更新要比公司的一些旗舰产品来得早。

该更新附带版本号V12.0.1.0.RJWINXM ,大小为2.3GB。该版本是针对Redmi Note 9 Pro印度版本的,该版本具有Curtana_in代号。它无法安装在名为Joyeuse的Global Redmi Note 9 Pro上。对于全球用户,仅当您拥有Redmi Note 9S时,此更新才有意义。如果您有类似TWRP的自定义恢复,则可以刷新此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上述设备的Android 11的首次公开发布。因此,用户可能会遇到一些错误以及一些稳定性问题。希望这次升级不会像Mi A3及其Android 10更新那样糟糕。我们希望看到小米在将来推出增量版本以使其更稳定。我们建议此更新仅适用于有经验的用户,毕竟,它需要自定义恢复。此外,如果发生问题,请备份数据。

Redmi Note 9 Pro于几个月前在印度推出,是钱所能负担的最可靠的中档设备之一。它还作为Redmi Note 9S在全球市场上发布。它配备了Snapdragon 720G芯片组,48MP四摄像头阵列和一块容量为5,020mAh的大型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该设备发布时,MIUI 11在Android 10之上运行,并且已经收到MIUI 12的更新。仅几个月后,它现在就在更新Android 11。希望不久后将对其他设备进行相同的处理。

标签:RedmiNote9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