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诺基亚N95原型的照片已经在互联网上流行

时间:2020-11-11 15:59:26来源:
导读 2007年,传奇的诺基亚N95滑盖手机发布了。它运行Symbian OS,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安装,配备900 mAh电池,音乐播放器和相机。最近,诺基

2007年,传奇的诺基亚N95滑盖手机发布了。它运行Symbian OS,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安装,配备900 mAh电池,音乐播放器和相机。最近,诺基亚品牌决定复兴这种模式。现代诺基亚N95原型的照片已经在互联网上流行。

据报道,拥有诺基亚的HMD Global最终放弃了这个想法。但是现代诺基亚N95的工程原型仍然存在。Blogger Michael Fisher(MrMobile)分享了这些照片。

从图片来看,HMD Global希望以滑块的形式发布智能手机。扬声器,双摄像头和闪光灯在扩展状态下可用。隐蔽的传感器当然会充当自拍相机,从而避免显示屏上出现孔洞。

原型显示它应该是侧面滑块。全长扬声器,两个前置摄像头和闪光灯隐藏在拉出面板中。由于这种布置,因此无需在显示器上开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