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评为第三季度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0-11-11 15:59:26来源:
导读分析公司Canalys发布了一份有关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状况的报告。根据这份报告,小米首次超过苹果,成为世界第三大智能手机品牌

分析公司Canalys发布了一份有关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状况的报告。根据这份报告,小米首次超过苹果,成为世界第三大智能手机品牌。

根据Canalys的数据,到2020年第三季度,三星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市场份额为23%,出货量为8020万部。第二名的是华为,份额为14.9%,交付量为5170万,第三名的是小米,其交付量为4710万,市场份额为13.5%。

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别由苹果和vivo担任。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出货了4,320万台设备,市场份额为12.4%,而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出货了3,180万台智能手机。

以下是中国最畅销智能手机的排名:

iPhone 11

iPhone SE 2020

Galaxy A21s

银河A11

银河A51

Redmi Note 9 / Redmi 10X 4G

红米9

银河A31

标签:智能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