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米Mi 11的新数据已经出现

时间:2020-11-10 16:01:03来源:
导读小米并没有停止对旗舰智能手机的试验,接下来我们应该看到新型号的小米Mi11。现在,有关内部人士的出版物Gizchina已发布了有关该智能手机的

小米并没有停止对旗舰智能手机的试验,接下来我们应该看到新型号的小米Mi11。现在,有关内部人士的出版物Gizchina已发布了有关该智能手机的新数据。

应当记得,应该在今年冬天推出该型号的智能手机。最有可能在三星向我们展示其Galaxy S21之后进行演示,预计将于1月份进行演示(Galaxy S21和Xiaomi Mi 11都将获得旗舰Qualcomm Snapdragon 875芯片组,该芯片组将于今年12月发布)。

根据新数据,小米Mi 11将获得一个新的超宽48 MP传感器,而不是小米Mi 10中安装的13 MP传感器。还将期待新的改进的光学稳定系统。主模块应为108 MP-最有可能的是三星的Bright HM3。

预计旗舰芯片组Qualcomm Snapdragon 875将负责该模型的运行,并配以6 GB的RAM(上限,如Mi 10一样,上限为12 GB的RAM)。4900 mAh电池应负责自治,显示屏的分辨率应从Full HD +增加到Quad HD +。

回想一下,当前的旗舰一代小米Mi 10具有标准和Pro模型。小米Mi 10 Pro在光学潜望镜五倍变焦和快速充电速度以及最大存储方面均具有优势。预计小米Mi 11的一切都会差不多。

标签:小米MI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