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Vivo V20 Pro的详细信息

时间:2020-11-10 16:01:04来源:
导读 几周前,Vivo首席执行官表示,Vivo V20 Pro 5G将于今年12月推出。现在,有关启动日期和智能手机价格的数据已显示在Internet上。该模型将

几周前,Vivo首席执行官表示,Vivo V20 Pro 5G将于今年12月推出。现在,有关启动日期和智能手机价格的数据已显示在Internet上。该模型将随附Android 10操作系统,并在其之上安装专有外壳Vivo Funtouch OS。

Gizmochina援引内部人士的话说,Vivo V20 Pro 5G将于12月发布。众所周知,价格将接近405美元。回想一下,Vivo V20和V20 SE的价格分别为337美元和283美元。预计该模型将接近OnePlus Nord,并且定价政策将是适当的。

Vivo V20 Pro将配备具有FullHD +分辨率的6.44英寸AMOLED显示屏。该模型将负责子旗舰Qualcomm Snapdragon 765G芯片组,该芯片组将能够在第五代网络中工作。与之配对的将是8 GB的RAM,内部存储器的容量将是128 GB。该型号将配备USB-C,Wi-Fi,蓝牙和GPS。

Vivo V20 Pro将获得双前置摄像头44 MP + 8 MP(超宽传感器)。后面板上将是主三重摄像头64 MP(主传感器)+ 8 MP(超宽)+ 2 MP(单色)。其他功能还包括双频5G支持,microSD存储卡插槽,4000 mAh 33W快速充电电池和子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标签:VivoV20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