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ppo Reno5 5G的第一批数据出现了

时间:2020-11-10 16:01:04来源:
导读 Oppo的新智能手机代号为PEGM00,已于上周获得TENAA认证,有关该型号的新详细信息现已发布。不出所料,这是一款新的子旗舰智能手机Oppo Ren

Oppo的新智能手机代号为PEGM00,已于上周获得TENAA认证,有关该型号的新详细信息现已发布。不出所料,这是一款新的子旗舰智能手机Oppo Reno5 5G。这很可能不是Pro版本,因为Oppo Reno3 Pro 5G和Oppo Reno4 Pro 5G均配备了弧形显示屏,并且该智能手机具有平面显示屏。

我们还了解了这款智能手机的一些功能。该模型应获得对角线为6.43英寸,分辨率为FullHD +的OLED显示器。后面板将具有64 MP主摄像头(主传感器)+ 8 MP(超宽)+ 2 MP(微距)+ 2 MP(深度传感器)。Oppo Reno4 5G使用4300 mAh电池进行自治,应该支持65W的快速充电。

电池容量和主摄像头性能无疑是重要的参数,但是我们还了解到该模型应该与Android 11操作系统一起使用,这将使该模型成为Oppo首次使用此版本的操作系统。目前,我们没有有关Pro-model Oppo Reno5的详细信息,但是应该很快就会出现。

标签:OppoReno5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