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收Android 11和MIUI 12的小米智能手机列表已经发布

时间:2020-11-10 16:01:05来源:
导读 小米不断开发基于Android 11操作系统的最新MIUI 12固件。这尤其体现在Redmi Note 8和Note 9系列智能手机基于Android 10的更新的发布

小米不断开发基于Android 11操作系统的最新MIUI 12固件。这尤其体现在Redmi Note 8和Note 9系列智能手机基于Android 10的更新的发布中。

不幸的是,COVID-19大流行已导致更新计划出现问题,因为某些智能手机很长时间没有收到更新。现在知道,保证今年年底哪种小米机型将收到基于Android 10操作系统的更新。可以在下面找到将要接收更新的模型的完整列表。

首先,将为Mi 10型号范围的智能手机以及Redmi K30 Pro和Mi CC9 Pro的所有者提供Android 11操作系统。所有这些都是旗舰智能手机,已经发布了六个月的时间,并且保证可以收到更多年的更新。

最受欢迎的中档Redmi K30以及更高级的5G版本也在首批机型列表中。所有其他智能手机都已经收到测试版或正在内部测试中。预计到今年年底,所有智能手机都将发布稳定的Beta版本,其中大多数将获得稳定的版本。

标签:Android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