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的SNAPDRAGON 875和48MP超广角镜头泄漏

时间:2020-11-09 16:06:12来源:
导读高通公司将于12月1日发布旗舰处理器Snapdragon875。Snapdragon875的第一家商业制造商被认为是小米。如今,微博博客表示,该公司的首款搭载

高通公司将于12月1日发布旗舰处理器Snapdragon875。Snapdragon875的第一家商业制造商被认为是小米。如今,微博博客表示,该公司的首款搭载该芯片的手机将配备升级的超广角镜头。现在,后者将具有48兆像素的分辨率。此外,传感器的单位像素面积为0.8μm。

根据过去的实践,小米通常会为其所谓的数字(Mi)系列推出高通的新一代Snapdragon旗舰平台。如您所料,这次将是小米Mi 11(或知道的Mi 20)。据推测,小米Mi 11的超广角主相机将为48MP。实际上,与上一代Mi 10的13MP相比,这是一个重大升级。

此外,对小米Mi 11的另一个重大期望是Snapdragon 875处理器。这是小米首次使用5nm智能手机芯片。

根据之前泄露的信息,骁龙875采用1 + 3 + 4三集群架构。它将首次使用Cortex X1超级内核。此外,它将配备Cortex A78大型内核和Cortex A55节能内核。

按照惯例,小米Mi 11将于2月左右发布。但是,如果三星银河S21系列在一月份发布,那么小米也可能在一月份发布小米Mi 11。

标签:小米MI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