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旗舰有望打破以往的惯例

时间:2020-11-09 16:06:13来源:
导读 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旗舰有望打破以往的惯例,并将新一代Galaxy S21系列旗舰的推出推迟到明年1月14日。与今年的模型一样,该系列将包

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旗舰有望打破以往的惯例,并将新一代Galaxy S21系列旗舰的推出推迟到明年1月14日。与今年的模型一样,该系列将包括S21,S21 +和S21 Ultra。它们将在1月底开始销售,以缩短iPhone 12系列的发布周期。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最近越来越多的外观和配置细节被泄露。现在,有最新消息。最近,Universe Ice带来了有关Samsung Galaxy S21 Ultra相机的更多详细信息。

消息人士称,三星Galaxy S21 Ultra将在以前的S20 Ultra上配备108MP主摄像头的改进版,单个像素达到0.8μm。同时,依靠新的ISOCELL HM3传感器,光输入可以增加12%。因此,您可以更快更好地拍摄夜景照片,同时保留更多场景细节。此外,消息人士还透露,S21 Ultra还将取消ToF镜头并切换到激光聚焦传感器。尽管尚不清楚更多参数,但毫无疑问,摄影仍将是机器的一大亮点。

在其他方面,根据先前泄露的消息,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仍将包括Galaxy S21,Galaxy S21 +和Galaxy S21 Ultra。除了新的Snapdragon 875,它还将推出自己的全新Exynos 2100移动平台。顺便说一下,它使用相同的5nm工艺,并且将采用“ 1 + 3 + 4”八核设计。在这种方法中,“ 1”是超大内核Cortex X1,其峰值性能比Cortex A78的峰值性能高23%。此外,Galaxy S21 Ultra还将推出Note系列的标志性配件-S Pen手写笔。但它不会随Note-note一起在机身上保留笔孔。因此,消费者应单独购买。

据悉,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旗舰产品将于2021年1月14日正式亮相。它们将有两个版本,由两个5nm旗舰芯片供电,即高通Snapdragon 875和三星Exynos 210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