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旗舰系列将推出三种型号

时间:2020-11-09 16:06:14来源:
导读 如今,有些制造商会急于从华为的问题中获利,并赢得更多支持者的支持。这就是为什么三星急于宣布Galaxy S21系列的原因。OnePlus将跟进新的

如今,有些制造商会急于从华为的问题中获利,并赢得更多支持者的支持。这就是为什么三星急于宣布Galaxy S21系列的原因。OnePlus将跟进新的OnePlus 9旗舰系列。有传言说它将在三月首映。

OnePlus 9旗舰系列将推出三种型号

新的阵容将包括三个而不是两个模型怎么样?网络消息人士称,在OnePlus 9的情况下,该公司将把该系列中的设备数量增加到三个,基本型号将获得LE2110型号。型号LE2117,LE2119和LE2120可能隐藏了OnePlus 9 Pro的区域版本。还提到了具有LE2127型号的设备,他们倾向于将其包含在OnePlus 9系列中。虽然,但不应排除智能手机将作为OnePlus 9T进入市场的选择。

OnePlus 9系列新产品的特性包括Snapdragon 875芯片,刷新率为144 Hz的OLED屏幕,IP68保护,两个立体声扬声器和NFC。快速充电功率应为65W。这里不会有子屏幕摄像机,但是它们会在显示屏上部的中心提供一个圆孔。

许多在线消息人士暗示,三星正准备比平时提前约一个月发布旗舰产品Galaxy S21系列。然后,有消息传出OnePlus打算遵循相同的路径。特别是,OnePlus 9的首映可能最早于2021年3月进行。通常,该公司以前倾向于在5月或6月展示其旗舰产品。但就OnePlus 8而言,它脱离了这一传统,并于4月中旬进行了首播。而且,如果最新的预测成真,那么OnePlus 9将会出现得更早。

标签:ONEPLUS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