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通过更新获得了常规的错误修复并提高了系统稳定性

时间:2020-11-02 15:42:36来源:
导读 OnePlus Nord获得了针对印度和全球版本的OxygenOS 10 5 9形式的10月安全补丁。OnePlus Nord还具有新的游戏空间功能和优化功能,例如用于

OnePlus Nord获得了针对印度和全球版本的OxygenOS 10.5.9形式的10月安全补丁。OnePlus Nord还具有新的游戏空间功能和优化功能,例如用于方便切换Fnatic模式的新游戏工具盒。除此之外,此更新还改善了蓝牙连接和网络稳定性。Nord的无线(OTA)更新正在分阶段推出。该开发已在智能手机的OnePlus论坛上共享。

根据官方论坛帖子上的更新日志,印度的OnePlus Nord更新带有10.5.9.AC01DA版本。除了带来一些细微的调整以改善蓝牙连接的稳定性以及网络的稳定性之外,这款手机还通过最新的更新修复了一般的错误,并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在欧盟,电话接收v10.5.9.AC01BA,在全球范围内,电话接收v10.5.9.AC01AA。

如前所述,OnePlus Game Space获得了几个新功能。游戏空间不过是OnePlus手机上用于Android游戏的自定义启动器。它具有游戏模式和Fnatic模式,可改善整体游戏体验。该更新添加了一个游戏工具盒,可方便地切换Fnatic模式。这使OnePlus Nord用户可以选择三种通知方式:纯文本,抬头提示和第三种阻止通知的选项。

标签:OnePlusNor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