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耐用性测试视频表明 陶瓷屏蔽层也会被划伤

时间:2020-11-02 15:42:37来源:
导读 YouTube频道JerryRigEverything对iPhone 12 Pro进行了耐久性测试。该测试进行了多次测试,以确定最新iPhone的耐刮擦,火焰和弯曲能力。但

YouTube频道JerryRigEverything对iPhone 12 Pro进行了耐久性测试。该测试进行了多次测试,以确定最新iPhone的耐刮擦,火焰和弯曲能力。但是,苹果公司将其与iPhone 12系列一同推出的Ceramic Shield玻璃作为主要重点,以提供更好的耐用性。吹捧的特殊玻璃罩比任何智能手机玻璃都要坚硬。但是,它足以抵抗刮擦吗?耐久性测试视频揭示了一些细节。

JerryRigEverything频道发布的超过9分钟的视频显示,尽管提供了更好的跌落保护(在一些较早的测试中已经看到),但iPhone 12 Pro上的Ceramic Shield玻璃与任何常规的玻璃保护一样容易刮伤。叙述者Zack Nelson演示了新模型在莫氏硬度等级6的硬度下开始出现划痕,在7级硬度上的痕迹甚至更深。这类似于包括Samsung Galaxy S20 Ultra和去年的iPhone 11在内的机型所具有的耐刮擦性。

在韧性方面,叙述者还指出,苹果声称提供四倍于更好的耐摔性的说法可能还来自于新iPhone的设计以及独特设计的玻璃保护。

他说:“一块玻璃有六个侧面:正面,背面和所有四个边缘。” “并且由于这六个侧面中的五个侧面受到这种手机框架的保护,而大多数智能手机并未内置,因此确实使iPhone 12 Pro更具抗碎性。”

除了前玻璃之外,视频还测试了不锈钢制成的iPhone 12 Pro框架的耐用性。尽管很难清除框架顶部的油漆,但发现很难刮擦。后面板在顶部具有粗糙的前部纹理的情况与此类似。

标签:iPhone12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