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E7已通过泰国国家电信和NBTC的认证

时间:2020-11-03 15:40:56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Moto E7已通过泰国国家电信和广播委员会(NBTC)认证。我们将提醒您,早先我们具有其特征,但实际上,现在我们已经收到官方确认退出

摩托罗拉Moto E7已通过泰国国家电信和广播委员会(NBTC)认证。我们将提醒您,早先我们具有其特征,但实际上,现在我们已经收到官方确认退出智能手机。智能手机以代码型号XT2095-3出现在Internet上。结果,我们了解到它仅支持4G。

我们知道Moto E7配备了对角线为6.2英寸,分辨率为1520 x 720,纵横比为19:9的显示器。不幸的是,尚不清楚哪个芯片组负责此智能手机的操作,但预计它将是Qualcomm Snapdragon 460或联发科的预算八核芯片组。与芯片组配对将可以使用2 GB的RAM,内部容量将为32 GB,并且可以使用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512 GB。智能手机背面有一个指纹扫描仪。

3550 mAh电池负责智能手机的自主性,尚未确认是否存在快速充电。该模型将运行Android 10操作系统,但尚不清楚它将是普通Android版本还是轻量级Go版本。但是,现在具有Android Go的智能手机的最低数量应该恰好是2 GB,因此在预算智能手机中使用此版本的Android是很合逻辑的。

该模型应装有带13 MP主传感器和2 MP深度传感器的主摄像机。前面板将有一个用于5 MP分辨率摄像机的切口。智能手机将能够以每秒60帧的速度拍摄1080p分辨率的视频。目前尚不知道Moto E7何时发布,但预计将在下个月发布。

最新文章